春節過了,紅包又來了!?樂享豌豆節之喜迎猴年搶紅包活動已經結束,不僅大家的翻倍豌豆都已經到帳了,關鍵是所有參賽用戶都可以獲得一個喜慶的紅包。除此之外,小編發現,大家為了猴年春節所設計的3D模型的數量、創意真是讓小編心生佩服!
紅包在這里,大家來認領!
請大家在【個人中心】—【聯系方式】補充自己的郵箱,并在2016年3月10日之前,用【個人中心】的郵箱發郵件到3DOne@zwcad.com,標題注明“i3DOne領紅包”,正文里注明你的社區昵稱+支付寶賬戶。如果社區昵稱和發送郵箱沒有對應起來,請原諒小編擔心可能有人冒領獎金,而沒有及時發紅包哦!!如果3月10日之后沒有發送郵件,則默認放棄領獎權力哦!

提交作品最多的朋友,我給你32個贊!
此次活動讓小編最“驚為天人”的就是【蜜蜂】同學,他提交的作品多達17個!占所有作品的1/5,并且涵蓋的創意非常廣,設計很精美,這種濃厚的過節氣氛,讓小編都很羨慕!

部分作品節選,進入他的空間
百花叢中一點綠,這個燈跟別人不一樣
ntkxxhx同學設計的蘿卜燈,在眾多華麗的春節燈籠中,成功的引起了小編的注意!小時候自己DIY的蘿卜燈是自我感覺最良好的,雖然質量比不上外面買的,但自己做的就是感覺不一樣!

其它樂享豌豆節的比賽作品,也歡迎大家來點贊、下載→http://www.tianjininindustrypump.com/contest/show/27.html,支持作者的美妙創意。新年春節已經過去,希望大家可以收拾好心情,進入緊張和充實的工作和學習中!
本文內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與i3DOne社區無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