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在一家3D打印教育培訓公司就職,去過幾所小學授課3D One,以及教小學生如何使用3D打印筆,學生們的整體反響還會對打印筆比較感興趣,因為這讓學生們能馬上看到作品呈現在自己面前,小小的神筆馬良的故事,讓他們覺得自己就是擁有一支神筆的馬良。很有成就感。
3D One建模培訓我發現大家都想將自己做的作品打印出來,但是3D打印機還是有一些局限性的,有的模型根本打印不了,有的模型打印出來之后又很多的瑕疵,這大大打擊了大家的積極性。而且因為打印速度慢,很多學生的作品都不能打印出回來。這又讓很多學生多次不抱有希望了。所以3DOne培訓還是應該在課件是多多下功夫了。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齊心努力讓3D培訓教育在中國成功的發展起來。
本文內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與i3DOne社區無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