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我參加工作的第一年,十月份,學校委派我參加全市中小學教師信息技術能力全面提升培訓這是我第一次見到3D One。??谑薪鸨P實驗學校是海南唯一一所示范學校,他們的教學深深吸引著我,這是初見3D One,念念不忘。
2017年的年初三月份,市里面請金盤實驗學校的老師宣講3D One,這是我第二次認識,回到學校開始在網上購買教材,用了三個月的時間學習家庭版,雖然過程很曲折,但是結果很美好。
2017年的下半年就開始帶著學生一起學習,慢慢的學生的水平漸入佳境,比我這個老師的學習速度還要快,期間也參加了市里的比賽,毫無意外的獲得了比較好的成績。
因為我們的學習比同市同時期的其他學校都比較早,所以在第二年的比賽中還是獲得了很好的成績,慢慢的越來越多的同學喜歡上了設計。在2018年的十月份我如愿的成為社區官方認證的創客導師。
2019年,我因為帶畢業班的緣故,沒有時間帶學生學,有基礎的學生也已經畢業,現在我們的課程停滯,心里面總在想,明年一定要抽時間繼續做起來。
本文內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與i3DOne社區無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