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最近,我在老師的幫助下成為了校園創客。在我學習3D One的這兩年里,我也遇到了許許多多的困難,但也被我克服了不少。現在我的作品已經有了三十多個,有魔方、電風扇方天畫戟這種都是我自己創作的,也算是小有成就吧。在這么多的作品中,二胡應該是最難的吧。也是比較難打印的。為了做出二胡,我也是努力了好幾天才完成。且二胡是我此次參賽的作品。

這兩年里,我從一個0豌豆的小白,到現在擁有了五百多個豌豆。我從一個一級班長,到了四級連長。我從一個0作品的新人,到現在擁有三十五個發布作品。我付出了努力,才換來了這個成就。在四年級時,我參加了信息社團,第一次接觸到3D One,覺得十分有趣,就一直參加到現在。其實我一開始也沒有想到我會去參賽,一開始只不過是玩玩罷了,沒有想到我居然還進了決賽。就覺得有今天這樣的成就,是我的堅持和熱愛吧。在四年級時,我絕對沒有想過我還能有這樣的潛力。要是在那時候告訴我說以后你回去參加比賽,且進入了決賽,我是不會相信的。我覺得熱愛一件事情,就應該堅持下去,或許就會有你意想不到的成績。成為了校園創客之后,我為自己感到自豪和驕傲。特別是在我的賬號名后面有一個"創“字。

成為校園創客之后,身上的擔子感覺也重了,因為作為一個創客,要呈現出更好的作品給大家,還有就是希望在比賽上能夠有好的成績。最后我想感謝一下李老師是他帶領我走到了現在,才有了是一個創客的我。
本文內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與i3DOne社區無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