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六(5)班的蔣雨涵,我很高興能夠參加這次的競賽,。我也十分感謝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給了我這次能夠鍛煉自己能力,讓自己更上一層樓的機會。

我從開始接觸3D打印前,就對這一樣事物感到一種好奇,接觸后我發現3D打印十分的新奇,十分有趣,仿佛有一種魅力在吸引著我,于是漸漸地就喜愛上了。一開始我也是對3D打印一無所知,但后來經過我的學習,我對3D打印有了了解。我平時一直用3D One來制作作品,里面的內容簡單易懂,讓我一看就會,在這3D One中,我的想象力能夠發展的很大很大,不受限制。老師也對我平時做的作品非常滿意,在班級中算是佼佼者,所以在班級中選出了我來參加這次比賽。

這次的作品也是我和搭檔千辛萬苦做出來的,雖然在制作的過程中出現了許多的事故,但是我們兩個都不放棄,出了問題就細心地把問題揪出來,并且及時地改正。做的過程中我不感到特別的疲憊,因為我熱愛3D打印這一項事物,我的肩上也負著老師和同學們慢滿滿的信任,所以我拼盡全力地去把這一個作品做到最好,不能夠辜負老師同學們的希望。

這次得了獎,我感到十分的高興,畢竟是自己辛辛苦苦做出來的,但我不會因為這一次的得獎而過意于驕傲,對于其他高手來說,我其實不值一提。所以我要更加地努力去學習、提高,向更好的方向出發。多多參加其他比賽,努力鍛煉自己的技術,一定要更上一層樓。
本文內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與i3DOne社區無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