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于3D我已經學習了3年,剛開始的時候我對3D的操作不熟,但老師說:“完成作品可以加入3D社團。”這句話一出,我就一想著加入3D社團,但那時候我每次剛做完作品就下課,所以每次我都非常懊惱。
但是太好我在2019年的時候加入了,每個星期三都來上,從這開始我越來越熟悉3D,從前的作品從1個到現在我已經有了84個作品,里面有6個優秀,十幾個良好。
在這段時間里我學習很多技巧,如畫圖,切割,DE移動等,我希望在3D上做的更好,更多!
2021.12.23
朱治瑞
本文內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與i3DOne社區無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