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是北師附校五年六班的時清淼,同時也是i3DOne社區的校園創客,已經使用3D One軟件一年了!
學習3D One的過程很漫長,同時也收獲了不少,成為校園創客的那一天,或許是我人生中最開心的一天,在這段時間里,我學會了3d建模,里面的功能我都多多少少有些了解。比如:‘草圖繪制’‘移動’‘圓角’‘自動吸附’等等。
我相信在我成為校園創客的那一天是自豪的,我拿到了校園創客的證書,我的父母也很支持我,他們也很自豪,認為我可以。畢竟,干自己喜歡的事情,都是心甘情愿的。
我一定會堅持下去!打出屬于自己的一片天!

本文內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與i3DOne社區無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