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好,我是北師附校6年6班的虎小牧,也是3D One官網的校園創客,我使用了3D One快2年了。

還記得我剛剛開始接觸3D One是在張文宇老師的課堂上,老師第一次給我們講授這個軟件,以及怎么樣使用它,雖然那時候老師自己也還不太熟練,但是我們依然覺得很新奇很有趣,老師指導我們注冊賬號,又帶領我們一起在3D one中如何建模,我還記得我們學的第一個模型叫做鏤空的形狀,是利用圓柱體在六面體里使用減運算進行扣空,形成一個很漂亮的形狀。后來我們有了學習小組,有了一起研究的同學,還有了社團活動。在張老師的耐心指導下,我和同學們的設計能力都得到的增強。我做出的作品也越來越好了,已經可以做出很多優秀的復雜的作品了。
下面給大家看看我的作品: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相信隨著自己的學習,我一定可以做出更好的作品,所以當有人問我做的最好的作品時那一個時,我永遠會對他們說“下一個”,也希望未來會有更多同學一起進入社團學習、討論和研究,創造出更多地優秀的作品。
本文內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與i3DOne社區無關。
